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的爸爸

  因為母愛的偉大,所以許多人淡忘了父愛。母愛是溫暖的,它能消融我們心中的怒火。但是父愛是火熱的,它能使我們熱血沸騰,它能讓我們重燃希望的火苗。 

  我的爸爸是一個不善言辭,卻又深愛着我的人。每次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您總是教育我要堅強;每次遇到難題,您總是教育我要動腦筋。因為您,我變得更加堅強了;因為您,我變得更加聰明了。您就是我最好的榜樣。您就像一座明亮的燈塔,指引我走上成功的道路。  

  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每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您總是鼓勵我不要灰心。在我剛來這裡上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天賦並不高,所以成績也總是提不起來。而您看見了這種情況,寧願放下手中的工作,也要教我學習功課,您的這一個動作是那麼的高尚,是那麼的令人感動。這一個選擇代表了偉大的父愛,這一個選擇體現了一個父親的職責,我被深深的打動了,同時也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的那濃濃的父愛。我感受到了,在與父親生活的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居然沒有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我感到了深深的愧疚。但是在今天,我終於感受到了。  

  偉大的父親呀,您為我的教育操透了心,您為我的成長灑下了辛勤的汗水,您是多麼好的老師呀,是您教會了我勇敢,是您,教會了做人個道理,是您教會了我堅強。您每天都在辛勤的勞動,換來那沾滿您汗水的鈔票,來養育着我。  

  父親呀,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厚望。在今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山海恩情。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