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紫陽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紫陽公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月明星稀的晚上,我和家人來到了美麗的紫陽公園,感受着公園的風采與魅力。

  一走進公園,便看到了三個大字“鄞州橋”。這座大橋橫跨東西兩岸,左右兩邊有一排古色的仿古路燈,走在橋上,彷彿穿到了古代。

  再往裡走,便是一座巨大的音樂噴泉。每當周末,音樂噴泉便會啟動。特別是在晚上,在燈光的照耀之下,噴泉變成了一根根彩柱,直衝雲霄。在朦朧的水霧之間行走,如同走在仙境一般。既美麗又神秘。

  看過了音樂噴泉,向左走,便是一條塑膠跑道,喜愛運動的人都會來這裡。兩邊還有一排排綠樹,一簇簇鮮花。在這裡跑步,既健身又養眼,所謂一舉兩得啊!

  沿着跑道再往裡走,你便會看到一座雄偉的假山。假山是紫色的,看上去十分神秘。假山裡還有一個小池塘,池塘中有一排圓圓的石頭,一直延伸到池塘的另一端,順着石頭走,便可到達對岸。

  穿過假山,再沿着一條路向上走,便可以看到六根大石柱,每根石柱上都盤繞着一條巨龍。這六根石柱雕得真是精美。逼真。

  六根石柱中間有一尊雕像,名叫“朱熹和他的弟子”朱熹拿着一卷書,正在給他的弟子講課,我不禁肅然起敬。這位雕刻家真是鬼斧神工啊!

  正當我和家人欣賞着這精緻雕像時,我忽然看見了兩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拿着塑料袋,彎下腰,伸出白嫩的小手,將垃圾撿進袋子里。我被他們的一舉一動感動了。我走到他們邊上,問:“你們幾歲了呀?幹嘛要在這裡撿垃圾呢?”“我們六歲了,有一些人不講衛生,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把公園弄的髒兮兮的,多不好呀!”我被他們的回答打動了,我也彎下了腰,一邊撿一邊說:“那就讓我一也來為環保清潔出一份力吧!”“好,謝謝哥哥!”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回家的路上,我感慨萬千,連那麼小的小朋友都懂得愛護環境,那我們呢?我們天天說愛護環境,那我們做到了嗎?愛護環境是什麼?愛護環境就是不隨地吐痰,不亂丟垃圾,不踐踏草坪……愛護環境就是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我做起!

  我的夢想就是這樣,我們是尤溪人,我們更是福建的好公民,讓我們為環保出一份力,讓我們的尤溪更美麗,讓我們的福建更美麗!

  五年級:我是大愛

您正在瀏覽: 游紫陽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紫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