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怕死的編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死的編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給人類的災難是慘重的,在戰爭時期也湧出許多衛國英雄。如抗日戰爭葉挺、羅金寶……抗美援朝黃繼光、王海、邱少雲……我最想說的是王海和他的戰友。 

  那是一次空中之戰,我軍6架噴氣式飛機,對戰美軍180餘架飛機。當時的美軍飛行員大多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飛行時間都在1000小時以上,王海他們不怕美軍強大的勢力,而且相信自已一定能贏下這場戰鬥。戰鬥開始了,只見我軍在6000米高空丟下炸彈,把美機炸得一團糟。美機見形勢不對,使用“圓圈戰術”把我軍包圍,“跟我進攻!”王海突然告訴隊友,大家一起突圍,在其美機500迷失攻擊,打着打着,美軍剩下的100架飛機慌了,趕快撤退。戰鬥結束了王海凱旋歸來回到基地。 

  王海編隊,面對敵人強大的勢力,絲毫不怕,反而更加勇敢。我呢?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害拍家裡突然出現幽靈、鬼魂或小偷之類的人,於是我就狂打電話給爸媽,叫他們趕快回來。看了這故事,使我感到很慚愧。我們生活在這麼幸福的時代,有寬敞明亮的教室,有辛勤的園丁教我們知識,我們應該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不辜負前輩對我們的希望。我要向王海學習,也要向高爾基說得那樣“勝者靠得是勇氣而不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不怕死的編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死的編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