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腳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腳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寫腳陽

  味食品,給老師的一封信,我的理想,幸福是什麼,給校小續寫腳陽  這時候,夕陽已經銜着山巔了,西面的半邊天空,像起了大火球似的,燃燒着一片血紅的晚霞。續寫腳陽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王立軍與溫家寶夫人小姐上門  春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表姐剛來的時候,身穿一件方格襯衣,補了幾塊補丁,腳穿一雙沾着泥土的白涼鞋,走路說話都不敢大聲,我們都說她土裡土氣。可是現在,我們不敢說表姐了。你看她穿一件漂亮的上衣,一條緊身牛倉褲,一雙鋥亮的高跟鞋,脖子上戴着閃光的金項鏈,肩上披着長長的黑髮,顯得神氣大方。回到家裡又說又笑,像生活在蜜糖中一樣。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世園會征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着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着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着,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麻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着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庄稼人。  墨藍色的天空中掛着許多小星星,它們彷彿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腳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腳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