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破的心靈(五)⊙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破的心靈(五)⊙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先我對他並不了解,今天中午我才對他真正的了解。我今天和他走在一起,他對我說:“他很壞”我又對他說:“誰贖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他聽了,笑了,我也很高興,能安慰我的摯友。他對我說,他的知識其實很豐富,我問他是不是看過很多書,他說他一本書也沒看過(課外書),全是他知己體會的,我也覺得,體會的知識比看的更好,書上的只是皮毛,更重要的是探索。他姓王名淮。 

  我很會忍人,並不是天生都有的,是我以前受了很多人的欺負,久而久之,我習慣了,並且我學會了忍,我還很會忍。我不喜歡打人,從小到現在為止,我只認真的和一個人打過一次,其他都是鬧着玩的。我不喜歡追究責任,就算你還了手,但是過去了,還是被弄了,這樣一來,有什麼意思呢?這,就是我,姓李,名勝濱。 

  心碎了,能好嗎? 

您正在瀏覽: 殘破的心靈(五)⊙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破的心靈(五)⊙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