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割草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草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德國有個農民叫漢斯。    割草的季節又到了,漢斯和農民在地里忙着割草。一天,他和酒友們在聊天、喝酒。喝着,喝着他便吹起牛來:“哼,老子割了這麼多年的草,從沒見過有誰比我厲害的,我割草的速度就是碰上魔鬼我也敢和他比試比試!”酒友笑着說:“當心牛皮吹破了!”    第二天,他扛着鋤頭,拿着鐮刀,大搖大擺地走到自己的草場上,只見一個穿着黑色大袍,長着個鷹鉤鼻子的人,拿着一把寒光閃閃的大鐮刀,眼珠子惡狠狠地盯着漢斯說:“你是不是說要跟我進行割草比賽?今天我是專程來向你挑戰的。”漢斯被嚇得驚惶失措,直打哆嗦,“哇,我真倒霉,碰上魔鬼了。”他只好答應了。漢斯想:不行,我這樣和魔鬼硬拼一定不會贏的,我得想個辦法才行。於是他說:“時間不早了,我請你去吃午飯,下午2:00整再來比賽,怎麼樣?”他們便到了漢斯家裡,漢斯在魔鬼最喜歡吃的菜里放了安眠藥,魔鬼卻一點也沒感覺,狼吞虎咽地吃着……到了下午2:00鍾,漢斯已經在草地里刷刷地割起草來,累得滿頭大汗,而魔鬼還在迷迷糊糊地睡覺。等他醒來后,大聲說:“哼,這小子居然逃之夭夭了!”他急忙來到草場,沒想到漢斯早已經把草全都割完了。魔鬼後悔不已地說:“我上了漢斯這小子的當了。”然後就灰溜溜地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割草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草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