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精彩的乒乓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精彩的乒乓球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下午,我來到乒乓球館,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是打比賽。今天我的對手是葛凱樂。我們兩個來到球台邊對着站好。

  我心裡像懷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要知道我的對手可是一位久經沙場的乒乓球高手,在球館我們都尊稱他“葛大俠”、“葛教練”,他前不久還代表當陽市參加宜昌地區的比賽,還得了三等獎,而我只是一個剛入門的愛好者。面對如此強大的勁敵,我怎能不心慌意亂呢?唉,儘力去打吧!李寧運動品牌不是這樣說嗎——一“一切皆有可能”,也許瞎貓子闖死老鼠還能僥倖贏了!這樣想我緊張的心放鬆了許多。

  比賽開始,我們先猜球決定發球權,我把雙手張開,這個比狐狸還狡猾的傢伙趁機偷看,猜對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球扔給了他。我雙腿彎曲,右手做出揮拍姿勢準備接球。他開始左手拋球,右手迅速往下一砍,來了一個下旋,我毫不示弱回敬了個搓球。葛凱樂見我接着了心一急,打了一個急速擊球,想一下子把我解決,但打錯了位,打到了我的鼻子,我頓時兩眼淚水直冒,但心裡卻高興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燒得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哈哈,高手也有走麥城的時候。”

  葛凱樂把拍子一平,用側面摩擦來了一個側旋,我腦海里迅速想起老師教過的招式,側旋就要抽,我提起拍子一抽,被網攔住。“唉,技術沒到家啊!”我暗自責備自己。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大家見我初生牛犢不怕虎,都反過來為我加油。儘管汗如雨下,我在同學們的鼓勵聲中越挫越勇,鬥志越來越高昂,這樣一直打到十平。

  這時,葛凱樂大喊一聲:“老虎不發威你以為是病貓呀,讓你瞧瞧我的厲害!”說完他連續兩個扣球,直接把我給洗了。可惜了同學們的鼓勵,使我汗顏。

  咳,我不得不佩服“姜還是老的辣!”我甘敗下風。

  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跟高手比賽就是精彩,我享受了整個過程,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同高手的差距,我會繼續努力地,等着我……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精彩的乒乓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精彩的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