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極了”和“真有出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極了”和“真有出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棒極了”和“真有出息”

 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 光明路小學六(2) 王墨

  同學們,自從學過《“棒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以後,你們是否發現自己家也有類似的事例。

  我記得是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有一天,老師讓我們隨意畫一副畫,我記得當時畫得是一副“枝繁葉茂”的柳樹。畫完后,周圍的小朋友都說我畫得棒。我當時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等着放學,好讓父母看看我的“宏偉傑作”。

  終於等到下課了,我收拾好書包,像小鳥般地撲向前來接送的父母。今天是爸爸接我,我一見他,忙拿出畫讓爸爸看。爸爸看完后,眼睛一亮,高興地說:“墨墨,這是你畫的嗎?真棒!和真的差不多。”說著就將我抱起,用他那硬刷刷的鬍鬚扎了我一下。

我是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跳進家門的,一進家門,又連忙讓媽媽看我畫的大柳樹。媽媽接過畫,一瞧,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興奮地說:“多像啊!我女兒 真有出息,媽一定給你珍藏  着。”“叭!”一個響亮的吻留在了我的腦門上。

  從那以後,我便對畫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直到現在,我時不時也要拿起畫筆畫一會兒。我知道,我能夠堅持到現在跟父母 的鼓勵是分不開的。

  現在,我快12歲了,當我再拿出那副畫時,我不禁笑了,因為我發現我畫的一點也不象柳樹。樹榦細得像根火柴棍,枝條跟樹榦差不多粗,葉子比樹榦還粗,一棵樹上就有5片大粗葉,一點也不協調,根本談不上枝繁葉茂,要多難看有多難看。

  我問媽媽:“我畫得那麼難看,當時你和爸爸卻說我畫得棒,為什麼呀?”媽媽說:“孩子都是需要鼓勵的,再說,當時你這麼小,畫到這種程度,已經相當不錯了。”

  媽媽的話時刻在我耳邊響起,我要把它作為一種動力,激勵我以後好好學習,我感謝媽媽多年來對我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棒極了”和“真有出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極了”和“真有出息”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