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乒乓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乒乓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時爸爸老在我面前說,他是乒乓球高手,天下無人能敵。周日我早早寫完作業,準備和這位高手一決高下。

  我們規定二十一個球,每五個換髮。先是我發球,我要用我的“無敵發球式”來對付爸爸,讓他防不勝防 ,我想到。我以最低高度發了一個球,誰知道這裡的網筆學校的高,球被彈了回來 。“我不想ixn,我居然打不歸去 。”我心裡叫到 。我繼續發球 ,沒想打全部是自殺,惹得爸爸 哈哈大笑。該法第五個球了,堅決不能再低下 去了 ,要不然久白給對方得分了。這一次我終於UFA過去了以個球 ,看爸爸還在哈哈笑,借這個機會我贏了一分。

  接下來交換髮球權。爸爸發球又快又猛,讓我防不勝防。連着三個球我都沒接上,不過我已經從中看出破綻了。這時,爸爸又發了一個很球,我立馬後退兩步人後用牌子輕輕一磕,求便乖乖的落到爸爸的案子上,爸爸還以為我接不住又失了一分。下一個球發的更狠了,我輕輕地迎上去,球又接過去。爸爸又用力的拍了回來。僵持了好幾個回合不見勝負,爸爸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便耍陰招。來了個吊球那個球幾乎只擦到網上。不過我左手一撐右手一打,球又過去了。這個球我故意打高了一點,爸爸便使出了必殺技——扣球,他沒意識到這是陷阱,便用力太大,球飛了出去。我又贏了一分。不過姜還是老的辣,我最終以12:21的成績敗給了爸爸。

  不過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找時機,觀察他人的動作,學會了鎮靜。和高手打球,收穫可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乒乓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