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新貌 463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46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63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在普寧的一個村莊,那裡以前是一個十分落後的地方.而今日的村莊不一樣了, 

  暑假的一天里爸爸帶我回老家普寧市雲落鎮,在回老家的路上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個場面:人們穿的多是漂亮的衣服,綠油油的田地,人們歡呼着. 

  來到雲落鎮,爸爸緊緊的拉這我的手生怕我走丟.幾年沒來雲落鎮這裡的變化這麼大:每家每戶最少都有一輛摩托車或一台電視機.我和爸爸來到伯伯家裡,爸爸敲了敲那發亮的大門,從裡面開門出來的人竟然是伯伯,在我的以前的眼裡伯伯穿的是破爛不堪的衣服,而現在的伯伯的穿的衣服是漂亮整潔的,讓我嚇了一跳.進了屋裡我看到了:一台電視機和一輛摩托車.屋子十分寬敞大極了.伯伯對我說:“坤原呀!來吃一個糖果吧。”這時我想到了幾年前我們吃的都是黑饃。突然,門傳來了一個敲門聲,原來是叔叔來了,他高興的對我們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二十個豬賣了一萬元,三十個長毛兔光毛就賣了三千元。”我聽了這一句話驚呆了以前三十頭豬還賣不到五千元。過了一會兒,我從屋裡走了出來。看了看四周大約每家都有豬或羊。 

  這一次,我回到家鄉沒想到有這麼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4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