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無私的,把光和熱給予大地上的每個人;太陽,是溫暖的,溫暖着我那冰冷的心;太陽,是光明的,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我心中的太陽——老師亦是如此。

  老師是無私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的老師像春蠶一樣,把他們淵博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卻不求一絲的回報。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就像太陽的光和熱,是無窮的。

  老師時溫暖的,記得有一次,老師為我不可到深夜,寒冷的冬天把我那冬的不堪入目的手有些發抖,正在為我講題的老師發現了,我以為老師會繼續繼續給我講題,但我錯了,老師,把他的衣服脫下來給我披上,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從指尖,一直流向心底,暖暖的,好像太陽照射的一般。

  老師,是我成功道上的引路人。一次在做題,一道非常簡單的題,我卻做錯了,老師為什麼,我說自己馬虎了,老師告訴我說:“要給自己找理由,錯了就是錯了,不要自己寬容自己。”老師的話,至今還縈繞在我的耳旁。老師的教誨,如太陽一般,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

  老師,如太陽一般,感染着我,是我成功路上的引路人。老師,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山東省單縣郭村鎮中心學校五年級五年級:張傳旭

您正在瀏覽: 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