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加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升起世人驚嘆的目光,升到萬眾矚目的高度,使萬物在這個高度里陶醉。”中國!這就是中國!永不言敗的中國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這頭東方的雄獅正在漸漸蘇醒,向世人們驚嘆不已。步伐雖然艱難,但龍的傳人是永遠不會退縮的,扛着肩上沉重的擔子,在一步一步地挺過來。

  回首昨天,彷彿那戰火燃燒的場面還歷歷在目。在桂林曾經引發一場使日軍震撼戰役——桂林保衛戰。這場保衛戰中國付出了700餘人的代價。城中到處都是槍聲,到處都是地雷。我大隊900餘人在戰役結束后僅剩70餘人。桂林保衛戰役后,聽不少廣西老人說,美麗的灕江有近5平方公里的江面都是中日兩軍的屍體,戰役之殘酷可見一斑。

  是多少的戰鬥換來今天的輝煌?2004劉翔衝出12秒88;神5神6相繼起飛。08奧運在中國成功開辦,51枚金牌在運動員手中閃閃發光!從劉長春參加奧運到中國人獲得100枚獎牌,這中間有着多少辛酸和感動啊!中國,經過60年的勵精圖治,中國猶如一條巨龍飛向蔚藍的天空,在藍天碧海中展示着一個強大的民族,一個人才濟濟的民族。作為龍的傳人,應該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以自己過硬的本領,為祖國貢獻一番力。

  13億同胞共同努力,為祖國的明天拼搏。中國,永遠不倒,中國,加油!

  上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謝依娜

您正在瀏覽: 祖國,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