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姨丈家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姨丈家的小貓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姨丈家,就快到了姨丈家,我在姨丈家門口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我看到這隻小貓咪,十分好奇,我想:“這是哪家的貓咪啊,怎麼這麼可愛啊,不會是姨丈的吧,他什麼時候養了一隻貓了。”進到姨丈家,我就問姨丈:“姨丈,這是你養的貓咪嗎?就是那站在門口的那隻,好可愛啊!”姨丈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說:“嘿嘿,是啊,這是我最近才剛養的貓咪,你猜猜我是怎麼得到他的?是買的還是領的或者是撿的呢?“我聽了,哈哈大笑,說到:”姨丈啊,你就別拿我尋開心啦,你當然是買的啊,你當我傻的啊,哪有地方能領啊,而且路邊的那些野貓都那麼臟,你怎麼可能會撿呢。“姨丈聽了,笑着說:”嘿!你小子!想得可真精明啊!可惜你猜錯啦,這是我在路邊撿來的啦!我見它那麼可憐,就撿他回來,帶它去寵物店洗了洗身子,打了打疫苗,所以你別擔心啦,這是乾淨、安全的!“我大吃一驚,疑問道:”姨丈,你為什麼沒事要撿它回來啊,雖然他很可愛,但是照顧一隻貓咪可是很辛苦的呢!“姨丈聽了,笑着說:”我覺得這也算是做一件好事吧,你看,我家下面那麼多貓咪,每一隻都是流浪貓,你看它們多可憐啊,但我又沒有這麼多的時間來照顧、來養它們,所以我只好領養其中一隻了,也算是做一件善事吧。“我聽了之後,受益良多,對姨丈說道:”姨丈!你做的很對,我要像你學習!“姨丈聽了,哈哈大笑,說:”好!那我們互相學習,行了吧!“

  過了一會兒,我就回家了,回家之前,我還特地地跟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打了招呼,它也喵喵地回應了我,讓我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姨丈家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姨丈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