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羽毛球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羽毛球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晴朗,我和弟弟打起了羽毛球。

  我一發球,弟弟側着身子碎步迎戰,然後用球拍用力一打,但是,球不但沒打到,他自己還摔了一個仰面朝天,我差點笑破了肚皮!

  弟弟不肯罷休,直接把發球改成了扣球得了一分。我火冒三丈,利用雙手發球打了過去,卻被弟弟輕而易舉地打了過來。

  我也不甘示弱,用一個扣發球便得了一分。弟弟說:“出界了,這球不算!”1比1了,誰再得1分就贏了,可發球權卻偏偏在弟弟手裡,我的心怦怦直跳,弟弟也像被定了格似的站在那裡。突然,弟弟發球了,沒想到他的球線卻被我料到了,弟弟說:“哎呀!糟糕了!”我“呵呵”直笑,只用一個“雙手扣球”打了過去,弟弟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前沖,沒想到他真接住了,他很費力地打了一個“單手扣球”,我知道我有了勝算,便來了一個二步球就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羽毛球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