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五年級五班:郭美君   在一個春末夏初的下午,放學了,在一個公園柔軟的草地上,幾個小男孩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這個設在草地上的臨時小足球場很簡陋,只有一個用書包和衣服堆成的球門。雖然足球場很簡易,但絲毫不減孩子們的興趣,連小草和爬山虎都展直了腰,伸長了脖子也想來奏熱鬧。 足球場的一邊有兩個小男孩,一個是守門員,另一個是替補隊員。守門員上身穿着黑色襯衣,下身穿着牛仔短褲,腳上穿着黑色運動鞋。他右腿膝蓋還包紮着白紗布,肯定是為了不讓對方得一分而不顧危險撲住了球,他自己卻受傷了,他在場外只是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又回到小足球場來繼續做守門員的,真是一個堅強的小男子漢!他雙手扶膝,完全一副守門員的樣子。再看看替補隊員,他穿着一套紅色運動服,棕色鞋子,挺着將軍肚,手背在身後,神氣十足,心裡好像在想着:讓我快點上場吧!我踢幾個精彩的快球到對方球門讓你們見識見識! 再看看觀眾們吧,他們都往一個方向看去,心綳得緊緊的,不時傳出“加油!加油!……”的吶喊。最左邊的那個小男孩摟着小妹妹靜靜地觀看;前面的那個金髮男孩也伸長了脖子觀看比賽;後面一個高個子女孩怕看不到比賽,叉着腰站了起來;一位老奶奶領着她的兩個小孫子觀看比賽;有一個抱着洋娃的女孩目不轉睛地盯着足球賽,在她的旁邊也有一個女孩,好像是她的妹妹,依偎着姐姐,津津有味地盯着比賽的整個過程;最後邊好像是一位教師,他手裡拿着一本書,也對這場比賽很感興趣,似乎想起了他小時候的趣事;還有一隻小白狗,也被吸引住了。 這些男孩就像沒有看到觀眾們似的,專註地進行着激烈的比賽。雙方的足球技術不相上下,誰都沒有一絲鬆懈,生怕輸掉比賽。 這雖然是一個簡陋的小小臨時足球場,但比賽還在激烈地進行着。啊!無憂無慮、天真、自由、快樂的童年!就像一首歌《童年》中說到的那樣:“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遊戲的童年一去不復返,不珍惜,它就會一下子從你手心中溜走,珍惜這段美好時光吧! 2010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