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幾個男孩放了學連書包也沒放便來到草坪上踢足球。他們沒有寬敞的場地,也沒有規範的設施。只是有一個小場地——草坪和用書包分成的足球網。但是就是在這樣簡陋的環境下,正進行一場激烈的小小足球賽。

  參賽人員有放學的五一班學生和五二班學生,他們分成黑、紅兩隊,每隊各一個守門員。哨聲已響,比賽開始。首先,由觀眾裁判員發球,球先落在紅隊隊員查理腳下,小隊員查理拚命的跑着到網前,他用了全身力一踢,開始都認為可以進球的,觀眾驚呆了!球竟然奇迹的般的被黑方守門員拼了力氣,給擋住了。這時紅隊隊員簡直傻了眼,自認為一向很好的球技,竟然敗給黑隊的一個無名小卒。但是沮喪歸沮喪,比賽還是依然要進行的。突然,哨聲又一響,下半場比賽開始。這次是由紅方觀眾裁判發球,這次球竟落到了五二班同學波斯的腳下,波斯可是號稱的五二班“足球國王”啊!這可怎麼辦,紅方守門員眼睜睜的看波斯在一步步逼進,就在球離網只差半米時,紅隊隊長馬克衝過來攔走了足球並一腳踢向球門。結果,球進了。紅隊以1比0的優勢贏得了冠軍。全場沸騰了,在場觀眾給進球的馬克隊長現場用柳條做了一個王冠帽,送給了馬克隊長。

  這是一場多麼精彩足球賽啊!

  澄合礦務局小學五年級:李若愚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