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兩個足球隊相約來到這個廣闊的草地上踢足球。他們用書包做成了一個簡易的球門,就開始了比賽。

  守門員半蹲着身子,雙手按在膝蓋上。雖然在一次比賽中膝蓋受傷了,但是他還是勇敢的上場了。他聚精會神地看着對方把球踢過來。他心想: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不能讓綠隊得分,不然我們紅隊輸給綠隊。

  在守門員的身後站着一名紅衣少年。紅衣少年雙手放在背後。原來他是替補守門員的。他趾高氣揚,胸有成竹地注視着對方。他心想:他已經受傷了,等這個球過後我就要去替補他。

  在場外的木凳上坐了一名男孩,他俯下身子,探出頭,生怕看不見比賽中那激烈的場面;男孩身後站着一位金髮少年,手插在腰上,表情嚴肅;金髮少年身後有一個戴着蝴蝶結的小女孩:蝴蝶結女孩旁邊坐着一個帶着弟弟的男孩;有一隻小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似乎它也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轉睛。

  這可是一場激烈又精彩的足球比賽啊!

  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