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塊長滿青草的空地可真是一個踢足球的好地方,孩子們一放學就來到這裡,準備在這裡舉行一場小型足球賽。他們把書包和帽子堆在兩邊當球門,陣勢拉開,吸引了不少過路人。

  “球門”中央,站着一個金黃頭髮的小守門員,他穿着黑色長袖和天藍色短褲,戴着一副皮手套,正警惕地注視着前方,分腿彎腰,上身微微向前傾斜,真正的守門員也是這樣的。他的右膝蓋上包着一塊白色的紗布,可能是受傷了,但他卻毫不在意。在他身後,站着一個身穿紅衣紅褲、碘着肚子的小男孩兒,估計是後補的或者是撿球的,他此時肯定在想:快點兒換我上場啊!好讓我撲住幾個險球,在這小小的球場上顯一顯威風啊!或者是在想:千萬別讓別人進球。

  賽場旁的觀眾神態也各不相同:連大個子叔叔也坐下觀看;一個小孩子在他身旁全神貫注的觀看;那個手裡抱着小孩的顯得非常平靜,她只是很安靜地看着;在她旁邊的小男孩卻顯得非常緊張,還把頭斜出來看,大概還是第一次觀看那麼激烈的足球賽;但旁邊的一個小男孩被他擋住了視線,他索性站起身來,但是,他一站,就擋住了他後面的一個系蝴蝶結的小女孩,於是,她就也站了起來……

  對這場足球賽最感興趣的,就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他看的是那樣入迷,也許,在他小時候也曾踢過這樣激烈、緊張的足球賽吧!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