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出發前一天,媽媽告訴我們,明天必須六點出發,否則玩兒的時間就一點也沒有了。聽到這句話,我們都傻眼了,“六點出發?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天!那就意味着我們都要五點起床!”“啊!恐怖……”,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姐姐,哥哥,弟弟,還有一些我的家人立刻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這時,媽媽發話了:“你們都別說啦!聽我說!”客廳里立刻就安靜了下來,“我只說一句話,明天六點出發,誰沒起,誰就甭想去。”“什麼?”我們所有人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說出了這句話,然後客廳里就又亂了起來。“天那!這不是跟沒說一樣嗎?”“咋辦?去還是不去?去有意義,不去可以睡懶覺……到底去還是不去啊……”。我呢?只好等着明天早上的“魔鬼起床”了。 

  第二天早上,我被姐姐叫起來,半睜着迷迷糊糊的眼睛問姐姐:“現在幾點了?”“五點啦!起床!”“才五點?還不到上學時間呢……在睡一個小時都行……呼~~”還沒聽到姐姐說話,我就又倒頭呼呼睡去。“你是豬啊?都放暑假了!”“放暑假就更應該睡覺了!別搗亂!你也來睡睡覺吧,我覺得沒有什麼是比睡覺更舒服的了……”“笨蛋!今天去密雲!”。一聽到密雲這兩個字,我的頭腦立刻清醒了,密雲?對啊!“今天六點出發,五點必須起床!”,回頭一看錶,五點十分?啊!剩下的時間不多了,趕緊抓緊準備!起床,洗臉,梳頭,換衣服,吃飯……時間應該夠了。我飛也似的奔向衛生間,用超快的速度梳洗,終於以半個小時零十九分五十九秒的優異成績趕上了車。 

  我們一共有十個人去,用兩輛車(嘿,我們是自駕游,很厲害吧)。我,姐姐,五姨,爸爸,媽媽坐一輛“夏利”,哥哥,弟弟,四姨,四姨夫,五姨夫坐一輛“標緻307”。路上我和姐姐在經過山洞時利用迴音和“標緻”上的弟弟對話。“姚鵬宇!(我弟弟)聽到請回答!over!”這時,標誌上傳出了聲音,“這裡是馮冬魯!(我哥哥)姚鵬宇在睡覺!over!”又在睡覺!我就知道! 

  我們一邊觀光一邊走。終於,傍晚時,經過我們的“艱苦奮鬥”,我終於來到了我一直盼望已久的“密雲水庫”。 

湖面上,碧波蕩漾;湖岸上,群山連綿起伏;夕陽照在了滿是臭大姐的石柱上…… ̄_ ̄! 

哇!好累啊!趁着回家的時間,先睡個小覺……(3小時后)什麼?車壞啦?媽媽咪啊!現在可還在山上哩,不會……要爬下去吧?! 

呼哧!累死我啦!下次再也不來了….. 

  回到家以後,我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 

期待我的下一次旅行哦! 

這次暑假過的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去更遠的地方!∧_∧ ~ ~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