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蟹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蟹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蟹大戰 

  江都市龍川小學五(6)班孫吉 

  八月中秋,稻花香,螃蟹黃。 

  今天媽媽買了17隻螃蟹回來,看着這些螃蟹我饞得口水直流。有螃蟹吃嘍!可在吃蟹之前,一場人蟹大戰先開始了。 

  我們先把螃蟹全都倒進水池裡。可由於水池太小,螃蟹數量太多了,一些螃蟹揮舞着大螯,不斷地想逃出水池。“孫吉,快!螃蟹可能會爬出來,不能讓螃蟹跑了!”一聲令下,我便拿起武器——筷子,守在一邊。不多時一隻最大的傢伙,仗着自己的力氣大,伸着青黑色的爪子爬到了水池邊上耀武揚威,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螃蟹要上來時,我迅速地用一根筷子向它腿上一掃,再用另一根筷子按住它的頭部。“你給我下去吧!”終於把它制服了。 

  蒸螃蟹了,媽媽抓住螃蟹往蒸鍋里扔,可有一隻扔進去后,卻頑強地爬了出來,我連忙用筷子和它的爪子展開激烈地大戰。螃蟹揮舞着兩隻大爪子和我展開了對攻,兩隻大爪子死死的夾住我的筷子,寸步不讓。老媽趁我們大戰時,從螃蟹的背後偷襲,用手一抓,往鍋里一放,我迅速地用鍋蓋一蓋。“看你往哪兒跑,大功告成。”可由於鍋容量有限,這次只能蒸9隻。媽媽說:“還有8隻明天再蒸吧”。 

  凌晨2點,“叮叮~~!!沙沙…啪”,什麼聲音?我打開燈一看,一隻大螃蟹正在客廳里橫行霸道,“不好了,老爸!螃蟹跑出來了!”我一聲大叫,驚醒了老爸。睡得迷迷糊糊的老爸趕來,一腳踩在螃蟹的背上,伸出大手就想去抓螃蟹,可他忘了防備螃蟹最厲害的武器——大螯。被螃蟹的大爪子夾了個正着,爸爸臉漲得通紅,拚命地甩着手臂。整整過了3分鐘,老爸在媽媽的幫助下才得以脫身。 

  為了防止螃蟹繼續出來搗亂,我在水池上加了多層保險:先把切菜板蓋了上去,又把大鍋蓋加了上去。看看,還是不安全。對了,再拎來一箱牛奶往上一壓。終於壓得螃蟹翻不了身了,這才回房睡覺。 

  這場人蟹大戰精彩吧!知道戰利品是什麼嗎?十七隻紅紅的大蟹!

您正在瀏覽: 人蟹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