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紅櫻阿姨,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紅櫻阿姨,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楊紅櫻阿姨,你真了不起 

  有一位了不起的作家,叫楊紅櫻,雖然她年近50,可我們還是親切的叫她阿姨。 

  了不起的楊紅櫻是一個了解孩子的大人,她的許多作品表達了孩子的心聲,例如:《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大家多羨慕馬小跳啊:他有手足情深的好朋友?有一個理解孩子的校長;有一個貪玩老爸;一個漂亮媽媽。他的生活多充實啊! 

  不僅如此,她還十分愛讀書,她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讀書,就熱衷於全民讀書的公益事業:在2007年春節前夕,她讓每一個農民工帶回了一本書回家;在同年暑假,好心的她又為在北京的農民工捐助10萬書款的圖書;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她又為災區的孩子送書了!他送給孩子們1萬冊《淘氣包馬小跳》和1萬冊《笑貓日記》,連我都想進汶川,好也發到圖書了! 

  楊紅櫻愛樂於助人:她是四川省白血病骨髓捐獻志願者的代言人,多次捐款給白血病患兒,還免費給他們看話劇。她又為建立“尋找失蹤兒童基金”投入了第一筆資金;5·12大地震,楊紅櫻捐了20萬元給“馬爾康教育基金”,用於災后校園重建。 

  楊紅櫻阿姨真了不起呀!她為我們的朋友帶來了許多幫助,我以後也要向她學習,為需要幫助的人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楊紅櫻阿姨,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紅櫻阿姨,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