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紅櫻阿姨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紅櫻阿姨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姨您好!我是您忠實的小讀者,我很喜歡看女生日記和俏丫頭,我更愛看您寫的童話。我們班上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愛看。我媽媽也喜歡看您的書,我手上已有您的十幾本書了。

  阿姨您的書---淘氣包馬小跳之天真媽媽後面我正看得帶勁就沒了,我不明白:天真媽媽的腿好了嗎?貪玩老爸是什麼時候回來的?老爸知道媽媽的腿受傷會怎麼樣呢?您為什麼不把他寫完?我真的很想知道。

  阿姨您的書貼近我們小孩子的心聲,在您的書中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我很喜歡馬小跳誠實;勇敢;敢作敢當的品質,也喜歡他那活潑幽默自信樂於助人的爽朗性格。以前我不喜歡看書,但是自從看了您的書我變成了一個小書迷,我想不出來,您一個大人,為什麼這麼懂小孩的心。我很羨慕馬小跳有一個貪玩老爸和天真媽媽守在身邊,羨慕他有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如果我的父母也向他們那樣該有多好,也希望向冉東陽那樣自信大方善解人意健康快樂的長大,我多麼希望可以向馬小跳那樣快樂學習,快樂玩耍,我總是被一種無形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那就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該怎麼辦?

  阿姨我想您只要用童心去看世界,您一定能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來。我期待着您的新作品,加油!

  祝楊紅櫻阿姨身體健康

  您的忠實小讀者

  2012.7.20

  寧夏銀川西夏區六小

  五年級:馬珊

您正在瀏覽: 楊紅櫻阿姨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紅櫻阿姨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