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薛鴻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薛鴻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薛鴻昊

  在別人的眼裡,作文課是枯燥的,乏味的,但在我的眼裡,作文課是快樂的,不信的話,那你也感受一下我們的課堂吧!

  早上的作文課上老師帶着同學們在教室里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夾豆子。比賽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時行着,前面幾個同學都取得了好成績,我要是輸了該怎麼辦?不行,不能輸,我一定要贏,想着想着,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薛鴻昊,該你了!”我信心滿滿地上了“台”,抓起筷子準備迎接挑戰。我瞅了瞅我的對手,啊!竟然是我哥——薛帥,完了估計贏的希望不大了。管他呢,碰碰運氣吧!看着那身體強壯的哥哥,我擺好架式等待着挑戰。“預備,開始!”在老師的一聲命令下,我把筷子插進豆子中,慢慢地提起筷子,可那豆子好像在跟我玩躲貓貓,我並不在乎,心裡只想着贏。我看着薛帥已經來回運送了好幾趟了,我心裡特別著急,筷子上一下子躺了七八個豆子,這下終於被我抓到了,你們這些小東西可跑不了了。周圍的隊員都為我們吶喊、加油!事不宜遲,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杯子前,端杯子的那個人把手伸得長長的,也是為了減少一段距離,讓我儘快把豆子放進去。那兩根筷子像一個滑滑梯一樣,躺在上面的豆子好像幾個小朋友在玩,從滑滑梯上滑了下來,順利地回到了杯子里。我用剛才那一招連續運送了七八趟,而且都很順利,這下我可贏定了。我的對手表現也不錯,我想會不會他比我夾得多呀?以防萬一,我加快了腳步,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獲勝了!此時傳來了隊友們的歡呼聲!

  夾豆子靠的是正二八經的技術,而不是小聰明,這可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更是一節令人難忘的作文課。

  指導老師:喻縣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薛鴻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薛鴻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