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畫,畫中有我們美好的過去,童年是一場夢,雖然幼稚,但十分美好,童年是一股泉,泉水流進了我們的心田,滋潤着我們,童年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這件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在房間里自由自在的玩耍,突然聽到客廳里傳來“嗡嗡”的聲音,我聞聲趕來,看到爸爸坐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手裡拿着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我睜着大眼睛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是為爸爸消除鬍子的小助手。”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那我能用嗎”“你不能用”話音剛落,爸爸便悠閑自得的消滅鬍子了,那樣子真叫人羨慕,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是不是看一看爸爸手裡的東西。 

  過了幾天,爸爸媽媽要出門了,我突然看到小黑狗的嘴邊長出了幾根長長的鬍子,對了,何不用用爸爸的“超級武器”為小狗美美容呢?說干就干,我偷偷溜進爸爸的房間,不費吹灰之力就“偷”到了這樣寶物,我把小黑狗抱到陽台上,這小黑狗不想接受我的特殊服務,沒辦法,我只能委屈你了,把你綳起來,我三下五除二把小黑狗的鬍子剪的一乾二淨,連個影子都沒有了,我等爸媽回來,看到我的“佳作”一定會表揚我的,這時,爸媽推門而入看到這般情景,哭笑不得,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狗的鬍子不像人的鬍子,是不能剪的。”我不明是非的點了點頭。 

  許多年過去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便大笑不已,是啊!童年是純真的,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的,你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