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飄渺的夢嗎 雨中的情思你可懂得 雨就這樣安靜的下着 深邃的不留痕迹 在腦海里的 卻又是那麼的撲朔迷離 我喜歡這樣的雨 每一滴都躍動着夢想的神奇 忘記了是什麼季節 忘記了最初的開始 就這樣的沉迷吧 就讓那些心中的觸動 停留在這樣的一個情景中吧 細雨淋濕了你嗎? 不 是細雨感覺到了你 你的傷悲 你的哀愁 還有你的夢 那不為人知的聖地上所綻放着的 你體會的到嗎? 在雨中的我真切的感覺的到 它真的懂得 懂的我的傷悲 我的哀愁 我的夢 我喜歡飄渺卻又觸碰的到的感覺 那一刻 和它一起悲傷 一起祈禱 這樣的雨 我感謝 因為那是一塊釋放自己的樂土 我不用害怕失去 因為它已經種在了我的心裡 縱使是在沒雨的季節 我對雨的情思卻仍然存在着 是啊 美麗而飄渺的夢 已經種在了心裡 無論何時何地 都在綻放着!FOREVER.......

您正在瀏覽: 雨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