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海底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海底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倒霉!早不病,晚不病,偏偏在這兩天病了,這不,同學的電話打來了,告訴我明天要秋遊,  不用說,媽媽肯定不會讓我去的。 

  天亮了,我睜開眼睛,看了看鐘,六點半,同學們現在肯定都在準備秋遊的食物吧,我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去秋遊吧!”媽媽卻說:“那哪行,你昨天晚上還在發燒呢!萬一去的時候病嚴重了,不把張老師急壞才怪呢!快多睡會兒吧。” 

  唉!我翻了個身,無可奈何地閉上了眼。不知不覺地,我來到了學校門口,一輛旅遊車停在我面前,我們班同學都坐在上面,他們看見了我,招呼我說:“岳文蝶,快上來!”我三步並做兩步跨上旅遊車,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剛坐下,汽車就開動了。 

  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熱鬧極了。活像一群可愛的小麻雀,嘰嘰喳喳地快把車頂掀翻了。“到了,到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才發現旅遊車已經把我們送到了大海邊,突然海面上裂開了一條大路,  一群蝦兵蟹將身披鎧甲,手拿長矛,排列成整齊的隊伍歡迎我們全班同學到海底做客,起初我很害怕,可當我走進海里,海水自然而然地向兩邊分開。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海底。 

  哇!海底世界真美呀,海水是藍色的,各種形狀的珊瑚美極了,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綻開的花朵。還有一些帶子纏繞在珊瑚上,經過辨別,原來這些帶子就是我們愛吃的海帶,這時,海帶說話了:“快采點帶回家吧,給你們的爸爸媽媽介紹一下,我可有營養了。”於是,同學們手忙腳亂地采了許多海帶,把書包都塞滿了。 

  前面是一個巨大的舞台,它是海底的動物用來表演節目的,你瞧,美麗的熱帶魚在裡面歡快地舞蹈着,大龍蝦是燈光師,所以它的頭上有兩個彩色大燈泡,一會兒發出紫色的光芒,一會兒發出紅色的光芒,美極了,舞台的正前方有兩張極為精美的座椅,上面鑲滿了寶石,原來這是龍王夫婦的座椅,怪不得這麼精緻呢!這時,我看見龍王夫婦穿着華麗的龍袍走了過來,我趕緊掏出本子找他們簽名,眼看着到了,突然,腳底一滑,摔了一跤,我一看,咦!我怎麼躺在家中的小床上呀。原來,剛才我做了個夢呀! 

  雖然我沒能參加秋遊,可這個夢太美了,就算是彌補吧!

您正在瀏覽: 夢遊海底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