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爸爸帶我去日照的海底世界。一進門我就感覺有些冷,我問爸爸咋回事,爸爸說:“因為這是“海底”嘛。”

  我們先走進彩色的水母館。那裡的水母五顏六色的,小的只有1厘米長,大的足有一尺長。接着我們去水族館。剛一進門我就看到一個10長的大水池。一頭海象在游泳。見我們進來了,他搖着尾巴,好象說:歡迎你們,遠方的客人。”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海獸館。我看到一條鯊魚足有2米長。還有金魚、金槍魚、帶魚等。牆上的圖片展覽了在烏賊和鯨魚的戰鬥情景。我真納悶:鯨魚22米長竟然鬥不過烏賊。原來烏賊額用身體堵住了鯨魚的鼻孔4個小時,鯨魚是被悶死的。最後我們坐上輸送帶,來到時光隧道。在那裡我看到了海盜船,日本侵略中國的戰船,還有帶魚、食人魚、娃娃魚等。

  以前,我都有是從電視的《人與自然》、《動物世界》或書上看到這些海底的生靈,今天終於一睹為快。真讓我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