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最開心的要數這次釣魚了。

  這幾天,姑姑家的表哥突然心血來潮,組織他的同學一起去釣魚,以前我只看過別人釣魚,但自己還從未釣過魚,所以這次我也想嘗試一下跟他們去釣魚,表哥經受不住我的折磨,終於讓我去了,我當時高興的一蹦就是三尺高,直歡呼:“我終於可以去釣魚了!”我們一路上唱着歌,不知不覺的就到達了目的地,表哥叫我先要“放線”,就是把魚線往後一拉,再往前一推,放到水中,反覆幾次,我就學會了,開始釣魚了,可是魚就是不上鉤,我開始着急了,表哥看出了我的煩躁,就沖我笑笑說:“你是小貓釣魚嗎?”我一下子明白了,沉下心專註的釣了起來,果然不一會就釣上來了一條鯽魚,我高興的亂蹦亂跳,又過了一會,,我又釣上來一條,這時我心想:晚上准能大飽口福了!隨即又有三條小魚上鉤了,不過跑了兩條,唉!難道它們的命不該絕嗎?時間過得真快,在表哥的催促下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們高高興興的提着“戰利品”回家了。

  這次釣魚,我不但掌握了許多釣魚的知識,而且明白了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江蘇省徐州市解放路中心小學五年級:劉子昂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