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神弄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神弄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到了,我決定送給爺爺一份“禮物”。

  一大早,我在房間里假裝讀書,等爺爺出去辦事後,我便開始了“整盤計劃”。

  我從衛生間里拿出了一個不鏽鋼洗臉盆,然後又翻箱倒櫃找到了一把上了銹的鐵榔頭,工具都準備好了,開始第二步的行動。

  我拿起電話,撥打了爺爺的電話,然後用低沉渾厚的男低音說道:“您好,只要您在十秒鐘內按下‘#’鍵即可獲得由周杰倫、周華健、周立波、周心馳聯合演唱的歌曲《當》,現在開始倒計時:十、九、八、七、六……”還沒等我數完,性急的爺爺就已經按了下去,我立刻拿起了榔頭,迅速地敲了幾下洗臉盆,“當、當、當……”然後對電話筒吼了一聲:“謝謝收聽,愚人節快樂!”然後沒等爺爺開口,就“砰”地一聲掛了電話。想象着爺爺那副哭笑不得的樣子,我忍不住狂笑起來,差點把腸子給笑了出去。

  怎麼樣?我的“禮物”很酷吧!別眼紅,我的下一份“禮物”就會送往你家!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李

您正在瀏覽: 裝神弄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神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