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請笑一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笑一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也許您不知道,整天板着一張臉的您很可怕。板著臉無疑會使您添上幾分嚴肅和威信,可也讓我們對您又敬又怕。所以,我在這裡鄭重地對您說:“老師,請笑一下。” 

  真的,您的笑對您、對我們都很有好處。當某個同學做錯事的時候,您如果能溫柔地笑一下,再進行教導,效果一定會比板著臉訓訴好;上課的時候,一個同學講了一個小小的笑話,如果您能把它看成一種活躍課堂氣氛的行為,微微地笑一下,我們會笑的更開心,更踏實,心情會更愉快,學習的效果會更好。 

  還記得六一節嗎?那一天,我們在教室里快樂地跳呀,叫呀,用垃圾互相投擲,完全沒有注意到您的臉色越來越青。您衝上講台,一拍桌子,叫道:“反了!反了!你們都不把老師放在眼裡了是不是?!翅膀硬了,想飛出學校了是不是?太不像話了!”我們臉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一邊聽着您的訓訴,一邊無聲地抗議,一天的好心情就這樣沒有了。老師,即使我們的行為有些過火,可是如果您能寬容地笑一下,我們該會多麼感激您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笑一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笑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