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雲 

   我是一個人不容易靜下來的女孩,唯有看雲,心才會猶如輕輕流淌的小河一樣。 

   天空的雲就像一位羞澀的少女。她把那碩大無比的輕紗蓋在透藍透藍的天空上。看,那朵雲正在變化着,似乎變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美若天仙的姑娘,後面彷彿還有一位英俊瀟洒的男孩追趕着。我坐在旁邊想:那是不是七公主正和董永在追逐呢?瞧,這邊的雲密密麻麻的,不留一點空隙,慢慢的似乎變成了了一張床。這時我想:如果在這上面睡一覺,那該會多舒服啊!誰在這舒服又柔軟的雲上,又會做什麼美夢呢? 

   在日出和日落的時候,天空的雲顯的更加美麗迷人。清早,旭日東升發出的陽光給灰灰的天空,暗暗的雲,都披上了綵衣。一朵朵暗暗的雲就像灰姑娘脫下臟髒的衣服,換上美麗的禮服,煥然一新。傍晚,夕陽西下,天空都染成了紅色。太陽公公收回了禮服,另送一條碩大無比的紅色的輕紗。雲姑娘們把碩大無比的輕紗蓋在臉上,使整個天空變成了紅色,讓人無法看清她的“廬山真面目”。 

  雲不僅形態萬千,變化莫測,還給人們帶來了如痴如醉的感覺。看着這些變化多端的雲,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仔細觀察,才能充分的體會到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奇妙感受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