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幹助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助我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們都認為我的成績很好,都說我好能幹,但我並不覺得這是我最能幹的地方,我最能幹的地方應該是幫媽媽的忙。 

  每到星期天,我都會到坦西市場前的水果檔里幫媽媽賣水果。別看賣水果的,就是看有多重、收錢、找錢這麼容易,還要幫客人披菠蘿、披蔗、切鳳桃......常常忙到晚上11點多才能關鋪。 

  星期六有空時,我就在家裡收拾一下。首先,我要把周刊、報紙疊起來,放在茶几上。然後,就把地上的垃圾,用掃把打掃乾淨,最後,當然是拖地了,每次拖地都要我好多的時間,因為要用力,才能把地拖乾淨。每次打掃完房子,媽媽都說我好能幹,這使我非常開心。 

  媽媽是做保險的,常常都要把保險單送到別人家,但有時媽媽太忙了。我便騎自行車幫媽媽的忙,須然路途好遠,但父母賺錢不容易,我是應該幫助一下他們。 

  一個人如果什麼事都不會做,那長大以後怎能自己照顧自己呢?我們應該從小學做一些家務,多學一些實際生活中的知識。 

  就是這能幹,讓我學到的生活上的知識比誰的要多。 

您正在瀏覽: 能幹助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