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我想必許多人都希望吧。面對成功,我們需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連你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有何況別人來為你加油呢?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走出了第一步,讓我們離成功就不遠了。其實,在我們的小學階段中,還是有成功的。比如說“考試考了100分,得到了家長的表揚;解出了一道難題……”這都是成功。許多人的成功背後,還是有苦頭的。   你想要考試考100分,並不是你說出來了,就可以考100分了。我們應該上課認真聽講,考試認真仔細。那成功就是我們的了。有人說“考作弊得來的成功是不是也值得高興啊?”並不是的,我們所要的成功是要考自己真才實學所得來的。就算你作弊得了100分,受到了父母和老師的表揚,但是你只是暫時的成功罷了。你的心靈還是會受到傷害的。而且你的成績也是虛偽的。我們應該要考自己的真本事,創出一番好的成績,那我們才會為祖國做貢獻。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棟樑,祖國要考我們去發展,祖國需要我們這樣的人才。你作弊得了100分,你心靈會安寧嗎?你對得起祖國嗎?祖國讓我們讀書,並不是要我們去作弊的,而是要我們靠着自己的真才實學,將來來發展祖國。成功,是每一個人的渴望,有些人為了成功。竟然不擇手段,而有些人為了成功,勤奮學習。這才是真正的成功。你只有勤奮學習,才會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假的成功,是體會不到那種成功的。   成功只會給那些細心、認真的人。你不認真,就算勤奮學習也是沒用的。我們不光要認真仔細,還要有信心。一個人若對自己沒有信心,那他將不會辦成任何事情。相反,只有對自己有信心的人,才有可能成功。成功也是需要有挫折的。因為成功不可能一下子就成功了,還是得有付出的。那我們面對挫折又該怎麼辦呢?是萎縮它?還是躲避它?不!我們應該去戰勝它,去打敗它,因為我們只有戰勝了挫折,我們才有可能成功。   同學們,為了成功,我們去努力奮鬥吧!我們不能要虛假的成功,要真實的成功。同學們,我們要好好努力,將來去建設祖國。好好學習吧,我們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再加上仔細認真,那我們就將會永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