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我帶着愉快的心情走出了家門,去找朋友一起玩。

  在出發的路上,我看到了幾棵小樹,樹枝上已經長出了一棵棵小芽,小芽綠綠的,十分招人喜愛。看到這充滿生機的畫面,我快樂。

  要過馬路了,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正在馬路中間開心地玩。突然,小姑娘身後出現了一輛汽車。眼看就要撞上了,可小姑娘毫不知情,還在玩着。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候,一雙大手將小姑娘帶到了馬路邊。旁邊的婦女急忙跑到小姑娘的身邊,看樣子,是小姑娘的媽媽。小姑娘的媽媽連連向那個人道謝,那個人擺擺手,表示不用客氣。看着這溫馨的畫面,我快樂。

  到朋友家以後,我們做了各種各樣的遊戲:跳繩、踢毽、賽跑……充滿歡樂的笑聲回蕩在院子里。這歡樂的氣氛使我快樂。

  回了家,開始寫作業了,寫着寫着,遇到了不會的題,我想啊想,就是不知道解題的思路。我找來了媽媽,讓她來教我這道題。媽媽給了我一點提示,讓我自己想。經過一番冥思苦想,我終於把這道難題攻克了。我真快樂!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善於觀察,快樂無處不在。讓我們去尋找快樂,讓快樂伴隨我們一起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