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 1028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_102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28字  編輯:得得9

  難忘…… 

  望着剛才熱鬧非凡,人山人海,現在卻一片死寂的高峽廣場,我想這也許是我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次大型活動,是小學生活最後的里程碑,是留在我們純真的記憶中永不磨滅的一件事兒…… 

  回到家后,我有些歡喜,又有些憂愁。喜的是,我們終於完成了開放日的任務,可以輕鬆了;憂愁的卻是,將再也無法與夥伴們一起同台表演,一起分享成功與喜悅…… 

半年一度的家長開放日從早上七點便拉開了帷幕。同學們都興高采烈,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在上午的四節課中,那飽滿的精神,那絕佳的狀態,使每一間課室都頻頻傳出家長們由衷的掌聲。掌聲中,還有同學們一張張自信的笑臉…… 

  下午,重頭戲才剛站在起跑線上,各班便已都在己班表演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有鍛煉腦力與手指靈活力的魔方、有引發全場爆笑的小品《功夫》、有動人心弦的歌舞表演,還有撲朔迷離的魔術表演等,讓書聲朗朗的校園變成歡樂的殿堂。 

  當下午第一節課的下課鈴聲響起時,當教室傳來家長們最後的掌聲時,當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下到高峽廣場時,當花兒在下午因家長們的到來而欣欣向榮時,學校的彙報演出便開始了。 

  首先是同學們廣播體操的表演,之後是舞蹈表演《鼓娃與山妞》、《上學堂》等 

最精彩的,舍武術表演和朗誦表演其誰: 

這次的武術表演,以雙截棍為主題,向人們展示了中華兒女們的氣壯山河,中國武術的無限魅力。其中,以薛為中薛為文兩兄弟的表演最令人為之驚嘆:那棍花所致的忽明忽暗的光芒,那快如閃電卻又整齊一致的動作,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吶喊聲,贏得了經久不衰的掌聲。 

  這次朗誦表演的主題是“扛起堅強”,由四個領誦、五一、六一、六二班的朗誦精英組成,來紀念一年前四川大地震,這讓全國人民難以忘懷的事。同學們飽含深情的語調,讓在場的觀眾都流下了淚水,讓花兒都傷心地低下了頭,讓太陽都難過地遮住了自己的臉:“老天,你怎麼啦!”“可是我們不怕!”“今日的中國,一點疼痛,一點災難,不算傷!”……每一小段,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表達了我們對死去的四川災民們的哀悼,對災區人民面對困難卻沒有一絲懼怕的讚美,對中華兒女,龍的傳人那不屈的脊樑的讚歎,對災區重建之後的無比憧憬…… 

 還有合唱表演、歌曲串燒、為四川受難的孩子們而舉辦的捐書儀式…… 

 雖然我們即將母校,但是,這次活動,卻已在我們的心靈深處紮根發芽…… 

 看后請給評價!!!!

您正在瀏覽: 難忘……10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