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美麗的洞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麗的洞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洞頭是一座美麗的縣城,四面環海,由很多的島嶼組成,是名副其實的百島洞頭。這座島嶼之城,經過60來年洞頭人民辛勤的勞作,創造出了一座嶄新的新洞頭畫面。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整齊優雅的別墅,排成一列列,依山傍水;花壇中鮮花錦繡,綠草如茵,柏油馬路上各種各樣的車,川流不息,這是一副多麼豐富多彩的畫卷,向我們訴說著美麗的海島故事,而我就是這副畫卷的小畫家,講訴小城故事的訴說者。

  洞頭是海島旅遊聖地,優美的風景,鮮甜的海鮮,作為海上國家公園的洞頭,我想更應該有新穎的地方特色,吸引更多全國各地,甚至海外國家的遊客。於是,我這位小畫家開始構想了,怎麼樣才能吸引更多的遊客呢?哈哈,不如就讓我在海上畫一座海上樂園吧,可是島跟島之間的交通又不方便,那麼,我就再畫一座彩虹橋吧!說干就干,於是我就開始忙着繪畫我們美麗的新奇海上樂園!大家一起跟去玩吧!

  我們先坐彩虹飛船,飛過彩虹橋,來到海上樂園,樂園裡人山人海,裡邊的遊玩項目真是多啊,有過山車、海盜船、高空摘星、水上步行球等等,看的我眼花繚亂,先讓我們去玩一下水上步行球吧!一個個巨大的透明球體,穩穩地飄在海面上,像一個個大大的珍珠被串聯起來,在太陽的照耀下,星光燦爛,煞是美麗!在球體里,還可以看到海景洞頭,平靜的海面,波光粼粼,讓人心胸開闊,在海上漫步,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接下來再跟我去玩高空摘星吧,當海水漲潮時,設施底部的洞口就形成一股水柱,水流的力量把我衝上了高空,可以看到洞頭的全景,真是美不勝收,我真自豪自己有如此美麗的家鄉。

  從海上樂園出來,你還可以跟我去領略洞頭的特色民風民俗。海邊織網的漁家姑娘,捕魚歸來的勤勞漁民,活蹦亂跳的魚兒,向大家講述着一份份收穫的喜悅。

  我的家鄉,美麗的洞頭島,希望我的奇思妙想能成為現實,讓大家在一個多姿多彩的海上世界里遨遊,讓洞頭人民的智慧創造出一個更加美好的洞頭新城。

  浙江溫州洞頭縣城關二小五年級:南詩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麗的洞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麗的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