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失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自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城市的繁華中迷失了自我。我們在走入社會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本心,比如說你的本心就是把日子過過好,讓自己的家人幸福美滿就可以了,可是有時候這個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誘惑,誘惑着我們更好更快樂的生活,慢慢的有些人就忘記了自己的本心,開始迷失了自我……

  多少人還能保持當初的一顆本心呢?這個社會本就是充滿眾多誘惑的,如果你經受不住誘惑,那麼就註定也要接受責罰。保持當初的本心是多少人想做到卻做不到的呢?是啊,有些誘惑真的很好讓你覺得很快樂,你想追求更好更完美的生活是嗎?可是你自己不去努力,不去奮鬥,別人給了你一個魚餌你就乖乖上釣了多傻啊?我們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好。難道有人會去莫名其妙地對你好嗎?很多人的作為都是有目的性的,清醒鎮靜的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可是已經被慾望蒙住了眼睛,腦子是一片混亂的,怎麼還會看到那個人的目的性呢?可殊不知別人都是把你當一條魚兒來看的,隨時都可能被人去鱗殺之,而被別人賣了卻還在幫別人數錢的人, 才是最可笑的啊。

  在這個染缸一樣的混亂的社會中,如果你還能保持一顆當初最純真美好的本心,那麼你就會獲得一定的成功,肯定比你當初幻想的要好得多,本心會讓你安分下來,讓你做什麼都是不慌不忙很鎮靜的,只有這樣的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的走在社會中,那麼才會得到一定的輝煌,最可怕的就是有些人迷失了最初的自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這樣的人最後是得不到多高的成就的,世上黑白自有論……

您正在瀏覽: 迷失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