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戒毒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毒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叫《毒品是死亡之花》的視頻。我們看了之後深有感觸。

  吸毒者大都是交友不慎、好奇心變成了吸毒成性、上癮。家長忙於工作而疏忽對孩子的管制,才使他們有機會接觸到毒品。毒品不但會對我們的身體會有非常大的危害,而且還會讓我們走上犯罪的道路。不僅害了自己還害了家人。有人因吸毒而導致家破人亡,有人因吸毒而瘋狂地殺害了自己的家人,說明吸毒對個人、家庭、社會的影響極其大。

  毒品主要有冰毒、海洛因、搖頭丸、嗎啡、大麻、可卡因等等。這些都是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非常大的的危害:讓人神精錯亂、產生嗜睡、感覺遲鈍、破壞神精元、記性下降、運動失調、幻覺、妄想、定向障礙等,以至於慢慢的開始了喪失人性。造成殺人、搶劫等犯罪現詳。令人走入無底的深淵。搖頭丸是一個新型毒品,先在美國廣為流傳,後傳到我國。搖頭丸吃了後會不停搖頭,神精錯亂,會極度興奮。會引起食欲不振、牙關緊閉、噁心、肌肉痛、運動失調、流汗、心悸、疲倦及失眠。而且藥效長,會上癮。在迪吧、ktv、酒吧等容易吸引青少年的娛樂性場所,經常會看見販賣這些藥品的違法分子。我們不要接近着些地方,不然會走上無盡的深淵。有個人在迪廳時被朋友迷惑,竟吃了搖頭丸。為了吃到搖頭丸,他不惜花光家裡的錢去買搖頭丸。從一個富有的人變成一個窮光蛋,這就是吸毒的悲慘後果。所以請大家拒絕吸毒,不要毀了自己的花樣年華。毒品是死亡之花,吃了它就是和死神共舞。了我們的明天,請珍惜生命,拒絕毒品,不要貪圖一時痛快,毀掉終身幸福!毒品,是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刀,是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白色惡魔”。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戰勝那可惡的“白色惡魔”吧!

  花苑小學五年級:詹賢康

您正在瀏覽: 戒毒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