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陪伴你度過人生的五年。 

  記得那一年,你才剛轉來這個學校。你告訴自己,要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你不經意間摸了摸系在脖子上的紅領巾,那是從一年級的時候就繫上的,一直都沒有拿下來過。如今,正好已經戴了五年了。那五年,你在它的面前做過許多是,也包括少先幹部的事。 

  記得那一年,你的老師告訴你,系在你脖子上的叫紅領巾。它是同革命鮮血染紅的。那一刻,你在想:原來今天新中國的生活,是許許多多烈士換回來的。那一刻,你敬仰他們,所以你許下了承諾:長大后,要為祖國獻出寶貴的一份力。 

  記得那一年,你曾經為了它的臟而拋棄它。當老師對你說:“你太差勁了,你知不知道,紅領巾象徵著烈士們的勇敢,烈士們的拚命,你居然為一丁兒事拋棄它!”那一刻,你震驚了,紅領巾居然有這麼大的意義。你馬上把它撿了起來,一邊對老師說聲“對不起,”你回到家后,用洗潔精把它洗感凈。 

  它笑了! 

  它和你經歷了許多挫折,它一直鼓勵你前進,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勇氣。 

  總有一天,它可以沒有我,因為它已經完成它的任務了! 

  

您正在瀏覽: 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