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移的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移的時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居住在漂移時代,每個人都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愛車。而且每個人都要會漂移。

  在漂移時代,人們不能走路去逛街,要開着車子才能逛,每個彎都要漂移,如果沒有漂移,警察就會開着警車來追你,如果你想逃跑,那幾乎不可能,警察的技術那可是專業級的,都是漂移高手,所以沒人敢來參觀這個時代。這天我開着我的最新買的愛車尖鋒G3準備去街上炫耀一番,看着這些直流口水的人我非常得意,就忘記漂移了,只聽見“嗚嗚嗚”的警車聲,才如夢蘇醒,三十六計?走為上冊,快溜吧。於是馬上逃跑,可警察又不是吃素的,一下子,就追上來了,我可不想被抓住,因為要通知父母,漂移在漂移時代有着重要重用。可我還是個學生,所以一下子就被抓住了,我紅着臉低着頭,警察看我不是故意的就丟過來一句話:“下次不要再犯了”!我低這頭說:“哦”。天啊!這個警察竟原諒了我,後來才打聽到那位警察是全國最善良的警察,我驚呆了。

  我們時代最好玩的要算學校了,學校是一個巨大的賽車場,學得就是漂移,學累了就可以休息,休息完了在學,老師都不怎麼管我們,老師就是在制定的時間講一下漂移的重點就完了。我是一個漂移迷,所以我的漂移技術在班上算很高的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漸漸過去了,我馬上就要畢業了,抓緊時間玩吧,讓我們的童年有個美好過去。

您正在瀏覽: 漂移的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移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