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貨大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貨大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有一座百貨大廈是我最喜歡的店。小時候去過一次就嚷嚷着還要去,於是那家百貨大廈跟我很熟。  

  不時有叫賣聲徘徊在大廈門口,裡面有玩具,文具,有小吃店,有首飾店,有肯德基有手錶店,有衣服褲子店,有鞋子店,還有床上用品店花樣品種多,而且名牌高貴,百貨大廈樓很高,而且樓梯獨特,裡面玩具很多,而且不分男女老少,那裡的床上用品柔軟舒適,而且清新富裕,真算的上是人間天堂!一張張柔軟的床好象是天上那朵朵白雲般地乾淨,柔弱。一款款令人心礦神怡的流型手機如樹林里有人吹蕭時的那種被蕭聲征服的吸引力。一架架學生使用書櫃都形狀新穎,千姿百態呢!還有一台台令人神遊的心型檯燈都是別有風趣,都是被設計師精心設計過的。價錢也不是很貴的,而且深的民心。誰去了不想賣了?當然誰去的都想買了。 

  買回家更是讚嘆不已了,特別是我還知道一樓的最裡面有書店,我要我的媽媽帶我去買好多書。我們細心的挑着,因為有被整理員細心打理過,分過類,所以一下就很好找,我想買一本唐詩三百首,找了一下牌子上寫着的古詩就找到了,真是安排的周到啊! 

  一旦我要買書,每次就要在 挨着書店附近的小吃店由媽媽令着我點東西吃,我看了一下菜單點了一碗餛飩,因為不太餓有是下午了,所以才又點了一杯可樂來喝。那邊的一杯可樂就要5元錢,真是比起這裡還是我們要便宜的多。不過儘管很貴,但味道實在不錯,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百貨大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貨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