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肯定都有一件令你感動的事,而這種事會讓你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10歲那年我在陽台閑着沒事幹時,我發現陽台那兒有一隻受傷的鳥,我見他可憐,便收留了他,每天喂它食物。他先前有點害怕,但幾天過去后,那隻小鳥不再害怕,而且還顯得生機勃勃呢!又過了幾天,小鳥的翅膀也漸漸痊癒了,他又能像往日那樣健康的飛翔,那時我仿拂發現小鳥還對我笑,我也同樣對小鳥笑了笑,有一次我出去了,忘給他弄食物了,他就自己飛到自己的食物盆中吃食物,那時我還急匆匆的跑回家給它餵食物,但我回家一看小鳥的盆子空了,便明白了一切。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鳥的翅膀全好了,我就把他放走了,那時,我差點要哭了。 

  第二天,我早上起來,發現有小鳥的叫聲,我就下床看了看,原來是上次那隻小鳥,他好像在對我說:“謝謝。”原來小鳥也是通人性的,小鳥也會報恩。 

  是啊,所有動物都有人性,更別說是小鳥了,這真是一件讓人感動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