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滿意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滿意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滿意的事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3 ) 王夢凡  指導教師 石慧    我考試的時候,大多都不能令我滿意,那些令我羞愧的分數,常常讓我在父母面前抬不起頭,在四年級的時候卻峰迴路轉,考了一回令我滿意的分數。   在四年級上學期的期中考試,大概是我用上了勁的緣故吧,我的數學竟考了100分,語文考慮94分,這可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事啊。當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時,我高興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我非常滿意這次的成績,因為這是我在四年級第一次考滿了100分。   我拿着卷子心裡美滋滋的,連天上的小鳥都在唱歌呢。偏巧那天要開家長會,老師把我和其他兩位同學的成績向同學、家長宣布了,當時我的心情非常興奮,也有一點驕傲,老師把我們三人的名字貼到了學習欄里,給了不少小紅花呢。   爸爸為了我的學習可沒少費心,我也沒少遭受他的批評。有一次我又考了全班第一,我把卷子拿回家,故意裝出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爸爸看了我的神態就說:“不用問了,你永遠也不會有考好的時候。”我偷偷地看了爸爸一眼,見他臉色陰沉沉的,一點笑容也沒有。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考那麼點分,你好意思笑么?”爸爸又在羞辱我。我興沖沖地把試卷遞到爸爸面前。爸爸看到我得滿分的考卷,臉上立刻“多雲轉晴”,露出難得的一絲微笑。但馬上又嚴肅的對我說:“這是老師辛勤教育的結果,也是我嚴格要求的成果,還得努力哦!”我鄭重地對爸爸點點頭。   我想,這是一個學期以來,最令我滿意的一次考試了,願這樣的分數能繼續陪伴着我,讓我和爸爸的臉上綻放着滿意的笑容。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滿意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滿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