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氣的忍無可忍,跳下座位,拿起桌旁的大頭扇,又追又趕,又揮又拍,我使出了十八般武藝,可結果一無所獲,一隻蚊子也沒打到,我累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蚊子好象也累了似的,在桌角上停歇了一會。我一看,機會來了,便來了精神,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舉起扇子,猛的一拍,這蚊子的功夫果然了得,就在我扇子落下去的頃刻間,一鬨而散。

  蚊子一下竄到了天花板上,“嗡嗡”的叫聲也更大了,任我怎樣蹦、怎樣跳,就是夠不到。那群蚊子一邊吹着小號高奏凱歌,一邊看着我出洋相,好象在說:“別費神了,還是乖乖的把你新鮮的血送上來吧。”我氣的沒法,乾脆打開窗戶讓它飛走吧。可這蚊子卻不領情,就不離開,好象在向我挑釁。

  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靈機一動,有主意了。我拿起吸塵器,把吸管對準“敵人”,打開開關,給蚊子們來了個突然襲擊,蚊子還沒來得及逃走,就已經被吸進了吸塵器里。我衝著被關進牢里的蚊子做了個勝利的手勢。哼,落到我的手裡,自討苦吃。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