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木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木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摘木梓。午餐很豐盛,我大飽口福。完了同媽媽一起去上山摘木梓。上山的路很陡峭,一會兒上坡一會兒下坡。目之所及滿山都是石頭。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又渴又累,心裡想:早知道我就不來了。我跟媽媽講了五分鐘后,我和媽媽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大概五分鐘吧,又走了。又過了一會兒,我累的氣喘吁吁,但是我沒叫媽媽停下來,而是自己走自己的路。路上雜草叢生,有點陰森森的,像走在原始森林樣。

  我看到一條河;水面上浮遊着一些不知名的小昆蟲,媽媽說那是“小和尚”。“媽媽還教了我一首童謠:“和尚和尚,肉肉湯湯,砍斤豬肉,掛在樓上,樓上被貓吃了,氣死和尚。”媽媽還給我講了她小時后就在這抓螃蟹。多麼美好的童年呀,我這樣想,其實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媽媽她們小時候很苦的。

  我們到了摘木梓的地方,媽媽給了我一個袋子,叫我去摘木梓,我還看見了表弟-劉科文,摘了一會兒,我摘的有點累了,就在大石頭上休息。休息了很久。我又開始了幹活,而劉科文還在休息。小姨叫他幹活,他像豬一樣懶洋洋地躺在石頭上。

  夕陽慢慢地落下山去,公公給我和劉科文砍了一根柴火,叫我們扛回家去。我跑的飛快,一路跑回家去,超過了許多人。就在一個石頭很多的地方摔了一跤。出血了。有點難受。一天的勞動讓我學到上很多知識。

  上猶二小五年級:徐在穎

摘木梓 作文推薦:

  • ·摘木梓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摘木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木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