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色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色彩  

  新鎮中心小學 五(3)班 顧詩雨  

  遠處,一片梧桐樹的葉子飄落在我的眼前。我向它凝視了一會兒,恍然大悟——秋天來了。這靈通的消息讓我欣喜若狂,“媽媽!秋天來了!她來了!”我想,秋天是多麼的寶貴,我得出去“抓住”她。她踏着輕盈的腳步應該沒走多遠。  

  於是,我開始尋找秋天的足跡。  

  哇!她的金色的衣裙把田野給染成金色的了,田野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襲來,稻子輕輕的擺動着,好像在微笑;紅紅的高粱也笑彎了腰,露出了紅纓。瞧,它們多麼喜歡秋天啊!在秋天的世界里,農民伯伯們是多麼的喜悅、高興啊!秋天的田野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影響。  

  走過田野,走向果園。遠處看,果園裡五彩繽紛,累累的果實掛滿枝頭。石榴樹上的石榴們正在向人們通告自己的喜訊,它們有的張開了嘴,笑盈盈的對着我們;有的開心得撐破了肚皮,露出了自己飽滿的顆粒。只見那一顆顆飽滿多汁的果肉晶瑩剔透,誘人極了!還有紅彤彤的蘋果啦,紫瑩瑩的葡萄啦……這些水果真是讓人直流口水啊!  

  我依依不捨地走出果園,心裡還回味着那美味的石榴。但是可不能忘記尋找秋天哦,不然她就走遠了。我奔跑着,張望着,希望能繼續收集秋天。瞧,火紅的楓樹葉紛紛落下,她的動作是那麼的優雅,如同一位位穿着紅衣的仙女降落在人間。我拾起一片,輕輕地把它放在口袋裡。我突然發現,秋天就在我身邊。  

  秋天,請你放慢腳步,來到我們的家園,留下一片金色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