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上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上學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隆”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嘲笑了我……

  我 穿好衣服走到門口一看,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滾到了地上,我家的茶花葉子上,顆顆“小珍珠”在嬉戲玩鬧,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娃娃。閃電吧天空撕破了,一道藍光透過縫隙流了出來。“沙沙沙”,風用力的吹着,樹葉在風的指揮下唱起了歌。“轟隆隆”雷公公練起了嗓子,閃電婆婆也趕來為雷公公加油打氣,她激動得又把天空撕破了。

  要去上學了,雨還是一個勁的下,雷公公還一股勁兒的吼。車子開到馬路上,路上的行人有的打着雨傘,有的穿着雨披。突然車旁濺起了一個大大的水花,給車窗洗了個澡,上面還有許多不聽話的“蟲子”在往下爬。我往外看了看,雨點不再往下滾了,雷公公和閃電婆婆也累了休息去了,路邊的草、花兒和樹葉經過雨水的洗禮,變得愈發有生機,草兒更綠,綠得發亮,花兒變得精神了,彷彿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樹葉更翠,更碧,就像一個個精神煥發的小孩子,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車子在路上行駛着,又濺起了一個水花,於是,一個個調皮的孩子——水珠再度侵犯車窗,它們從地上跳到了車窗上面,然後變成了一條條“毛毛蟲”再往下爬,“玩”得可開心了,突然有一條“毛毛蟲”不,是幾條“毛毛蟲”停了下來,彷彿在休息,過了一會兒,它們爬得更歡了,一會便不見了蹤影。

  啊!天空終於放晴了,少年宮也到了,這就是雨天時的上學路。

您正在瀏覽: 雨·上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