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黃南,我今年11歲了。我是在8歲的時候,從湖南來到尚店小學,之前我一直生活在湖南,那是因為我的爸爸是湖南湘潭人,在湖南的時候,大家都叫我:“小安徽。”因為我的媽媽是安徽合肥人。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和毛主席是老鄉哦!”

  我有一個妹妹,在家裡,媽媽對我說過:“妹妹像爸爸,你像我。”我很開心,因為媽媽小時候很聰明,聽寫、考試……媽媽總是前三名,我也想像媽媽那樣。我喜歡畫畫,我畫過鉛筆畫、水彩畫、水粉畫、國畫。雖然我畫畫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依然堅持畫畫,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準備先從鉛筆畫開始練習畫畫,如果鉛筆畫畫好了,我就開始練習水彩畫,然後練習水粉畫,最後練習國畫。我還喜歡運動,特別是跑步。我家住在三樓,我和妹妹沒有事的時候,就會在陽台上練習跑步,練習好了就比賽,我現在比以前跑的快多了!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子!

  在這個新學校、新班級里,我希望能交到新的朋友,和你們共同學習新的知識,一起快樂的成長!如果你願意,那就在下課的時候來找我吧!謝謝大家!

  五年級:黃南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