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可是正當我們要成為像親生兄弟的那時,他卻遠遠離去了。

  他叫李炳傑,是這樣的他是三年級才到我的學校的,讓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他已開始認為我是一個好同學,其實我的成績只在班裡23名。就是這樣我們是好夥伴和好朋友,在體育課上是跑步第一,成績馬上都提升到了全班數一數二,不過有時也會有衝突的。

  老師今天李炳傑怎麼沒來,老師害怕我傷心就撒了個謊,說他病了。又過了幾天我又問起了老師,老師沒辦法了只好和我說了。我傷心的很,跑出了校園,一直跑到一個公園,跑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也是我和李炳傑的秘密基地,啊!!!

  我馬上回到家,媽媽問我,怎麼了!給老師打一個電話,幹什麼,不用你管。我問了李炳傑所在的醫院,馬上就去了。到了醫院我問了李炳傑的媽媽,他媽媽說:“李炳傑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來了,結果摔出了腦震蕩,摔得很厲害,快不行了。”不可能,說著李炳傑就飛走了。

  這個星期我很憂鬱,終於想通了,也不能太憂鬱了,李炳傑你在天堂要活的好好的。

  振華小學五年級:王碩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