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性醜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醜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中,有些時候,會有那麼一瞬間,真的覺得人性醜惡到不行。我甚至都不想再去面對這個世界了,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內心最純的最真的想法嗎?那個時候的我們,腦子裡的世界都是那麼純凈,那麼的美好,全世界都是好人,都會為別人着想。可等我們慢慢長大,這樣美好的想法也不知什麼時候就漸漸在我們的腦海中模糊了……

  因為有些時候,這殘忍的現實真的狠狠的打了我們一個巴掌,我們曾經的想法再過上幾年看還會有人覺得十分可笑吧。是了,這個世界的確不會是我們想象中那麼美好了,可我依然覺得我曾經的想法很美好,有時候我想變會小時候的那個我。對人性的了解還是那麼淺薄,還什麼都不懂,還是那樣傻傻的覺得生活就是這樣美好。可是,長大了才知道生活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平浪靜的,會有波瀾也會有風雨,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還有很多時候,我們自認為的人性美好也都成為了一場夢和一個笑話。往往在一些生活中的風雨當中,我們就自然而然地能了解到所謂的人性了。雖說人之初性本善,可我們永遠都不能忘記啊,首先要人之初,是了,我們最開始每個人都是善良的,我們的世界是用所有善良的信念和想法堆砌起來的呀。可年齡的增長,讓我們自己堆起來的世界慢慢的崩塌了,我們懂得越多 ,自己的世界觀改變的也就越多。歲月的流逝,讓我們對人性更是有了一個深刻的了解。風雨中,人性醜惡總被暴露的一覽無遺。前一秒還和你談的很開心的面容,說不定後幾天就能與你一刀兩斷,從此你走的你獨木橋,我過我的陽關道了。大難臨頭往往最多的就是落井下石了,人性啊,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想為自己多獲取一些利益,那些所謂的朋友的死活,誰管你呢?

  人性本就醜惡,何必相信太多?人之初性本善,願我們所有人還能回到那人之初的時候。這個世道,可能真的人心不古吧,能相信的人有,但是真的不多了。如果選擇相信一個人,那麼就一定要好好的認真地去相信你所信任的人,全身心的信任,畢竟這個世界上能讓我們毫無保留信任和喜歡的人真的很少了,且行且珍惜吧,這是我們對自己的人生最好的忠告了……

您正在瀏覽: 人性醜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醜惡 暫無評論